2011/05/31 18:58

拿名車卻悔婚!相親節目來賓被告

綜合報導

  大陸知名相親節目非誠勿擾,帶有拜金主義的色彩,很具爭議性,不料最近惹上了官司。節目中,人氣頗高的SHOWGIRL孫雅莉被一名上節目相親的男子鄂皆豪控告說,她拿了男方的BMW,卻悔婚。男方認為女方沒誠意,意圖騙婚,因此告上法院,要求拿回名車。

  她叫孫雅莉,來賓孫雅莉,我覺得他上來特別弱勢,所以我想關愛他。柔情似水的眼神,加上嗲聲嗲氣的語調,讓許人心都酥了。犀利的品頭論足,更讓孫雅莉在大陸紅娘節目非誠勿擾的人氣指數很高。

  不過車展女郎孫雅莉,可能不是真得來相親的,畫面上這名男子鄂皆豪說,跟孫雅莉在錄影時認識,當時配對沒成功,但節目結束後,兩人以結婚為前提私下交往,男子說,為了娶到美嬌娘,因此照女方要求送了一輛BMW318轎車,並且登記在她名下。想不到孫雅莉事後悔婚卻拒絕退還BMW,男子不甘人財兩失,因此告上法院,孫雅莉辨稱,絕無此事。不過製作單位節目之後發生的事情,他們管不了,言外之意,似乎真有那麼一回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