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6 20:11

胡亂裝冷氣 排風口竟對瓦斯爐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竟然有冷氣這樣裝,散熱孔直接對著廚房爐火!台中一名陳小姐,房間裝新冷氣,但安裝師傅疑似便宜行事,直接把排風孔對著廚房瓦斯爐,草率安裝。陳小姐說煮飯的時候,前面火在燒,正後方冷氣機排出來的熱氣往身上吹,不但熱到爆,更擔心會發生危險。

在廚房煮飯,前面瓦斯爐在燒,正後方又有冷氣機不斷吹出熱風,熱氣前後夾擊,讓陳小姐受不了。廚房原本溫度就高,現在又多了一台冷氣散熱加溫,還正對著瓦斯爐,散熱孔吹出來的風大到,有可能會吹熄瓦斯爐上的爐火。陳小姐質疑,冷氣師傅在安裝冷氣時,沒發現這樣裝很危險。原來,陳小姐的房間就在廚房隔壁,冷氣師傅來,直接就這樣裝上去;陳小姐要求店家退貨,店家不肯,表示是陳小姐的爸爸要求這樣裝的。

但冷氣排出的熱氣將近50度,又對著廚房排氣;陳小姐質疑店家為了賺錢,不顧安全與合理性,便宜行事。不過確實任誰看這種安裝手法實在太誇張,陳小姐決定告到消基會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