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5 18:57

獨留狗在家! 誤觸瓦斯爐險燒屋

張樂 美國

  過年出遠門,飼主可能會把家中竉物寄放在竉物旅館,也可能把竉物留在家裡看門,而美國堪塞斯州的飼主選擇把狗狗留在家裡,想不到狗狗誤觸了瓦斯爐開關,燒掉了放在瓦斯爐上的砧板,還好警報器大作,鄰居及時報警,房子才沒被燒掉。

  遇上了這等縱火犯,真拿牠沒辦法,瞧牠一直跟在身旁轉啊轉,飼主還得餵牠點心,握握手,安撫牠,主人回家時,看到家門口停著消防車,打火弟兄還拿著斧頭破門,嚇壞了,一問之下,原來是鄰居聽到家中警報器狂響,報警滅火的,當時家中只有狗狗哈雷,沒別的人。

  消防隊推斷,是狗狗哈雷想跳到流理台上,結果不小心誤觸瓦斯爐開關,剛好爐台上又放了木製砧板,砧板都被火烤到迸裂,廚房煙霧瀰漫,煙霧警報器大作,驚動了鄰居報警,消防隊趕到後,發覺屋裡的狗狗哈雷受困,破門而入才救出這個小捣蛋,還好屋子沒燒掉,而狗狗哈雷恐怕要作好幾天的惡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