裝冷氣機失足 水電工墜4樓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從事水電的蕭姓男子,幫外甥裝冷氣,疑似安裝時重心不穩,蕭姓男子又沒有安全措施,才不慎從4樓窗口摔落,墜落在一輛停路邊的轎車車頂,車頂受損,但好險蕭姓男子命大,只受輕傷。

台中一名從事水電的蕭姓男子,幫外甥裝冷氣,疑似選用的支撐架支撐力不夠,冷氣室外機放上去時,差點掉下樓,蕭姓男子為了搶救機器,不慎從4樓窗口摔落,墜落在一輛停路邊的轎車車頂,車頂受損,但好險蕭姓男子命大,只受輕傷。

救護車火速趕到現場,1名男子坐在騎樓下,表情痛苦,救護人員趕緊把人抬上救護車送醫,男子送醫後,沒有生命危險,只有骨折要開刀。從事水電的蕭姓男子,假日幫外甥裝冷氣,在安裝冷氣室外機時,疑似沒有安全措施,又重心不穩,整個人從4樓窗台摔落,還掉到停在路邊的車輛車頂上,重力加速度,把車頂都撞凹,蕭姓男子可能就像這樣,在墜落時把身體拱起來,減緩撞擊力量,才沒有受重傷。

而當時車主在家裡聽到巨大撞擊聲,跑出來查看,發現愛車慘狀,臉都綠了,因為假日銀行沒開,才臨時起意停路邊,沒想到卻發生意外,車主直呼很倒楣,但警方趕緊安慰車主,好險他把車停在這,反而救了蕭姓男子一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