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9 19:54

熱心里長殺妻! 再灌農藥身亡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市發生一起雙屍命案。現任的善化區什乃里廖姓里長,跟他的第二任陸籍配偶被發現雙雙倒臥在住家一樓。警方到場調查時發現,現場有打鬥痕跡,還有一瓶農藥跟一把菜刀,陸籍配偶腰部則有一處穿刺刀傷。警方初步研判,應該是兩個人口角後扭打,里長刺傷前妻後強灌農藥,接著再喝剩下的農藥而共赴黃泉。

純樸的村子發生命案,就在這間透天厝裡。鄰居們議論紛紛,就因為有兩個人陳屍在房子一樓,還是他們的里長跟里長夫人。鑑識人員到場搜證,命案現場發現一把菜刀還有一瓶農藥,死亡的是台南善化區什乃里74歲的廖姓里長和他第二任51歲的外籍配偶。檢警根據現場採證到的資料,兩個人可能是口角後扭打,里長刺傷前妻後強灌農藥,接著再喝剩下的農藥共赴黃泉。只是警方了解,兩人結婚10多年,不過兩個月前剛離婚。

大家不願多說,就因為看似和諧的兩個人,其實已經感情上已經出問題,但是大家還是不敢相信會發生這樣的事,就因為里長熱心又認真,所以能連任,只是當了六年的里長,是不是因為感情的糾葛而引爆了這件命案,原因還有待調查。但不論為了什麼,這結果都讓家屬難以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