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18 20:05

樓下狂按鈴撞門 住戶快抓狂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新竹有民眾常常遭到樓下鄰居騷擾,只要一點聲響就會上樓按門鈴,民眾不堪其擾乾脆把把門鈴拆了,沒想到鄰居卻撞門,這位鄰居精神狀況不好,也曾有就醫紀錄,只是就醫後回家狀況卻依然沒有改善,現在他希望相關單位可以想想辦法,幫忙解決這顆不定時炸彈。

大半夜的鄰居突然衝上樓,猛拍鐵門,讓這間住戶好無奈,一家子,全都被吵到起床,無法有個好眠,但更令人頭痛的是,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被這樣莫名吵醒。

原來新竹這戶人家,樓下住著一名精神狀況不好的男子,已經被強制送醫多次,但是只要半夜,聽到聲響男子就會上樓按門鈴,就算門鈴都拆了,男子還會想這樣撞門,原來先前住戶就是因為受不了,才會賣房,而屋主也沒有從房仲那打聽狀況就買下去,就像買到凶宅一樣無奈。

這裡的里長表示,過去就有人買房前,會先來跟他打聽,而消保官也提醒,買房前這些動作一定要確實做到,現在這戶人家只希望相關單位可以幫幫忙,別再讓這個精神不穩定的男子,成為社區間的不定時炸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