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9 20:41

佛心自助餐 雞腿便當只要60元

陳傳霆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市屏東高中旁一間開了26年的自助餐店,每到用餐時間就湧進一堆人,不少都是老顧客還有屏東高中的學生,就因為這家自助餐店的便當實在很便宜。四五樣菜加白飯,一個便當裝得滿滿的30塊,加魚加雞塊50元,如果是炸大雞腿飯也只要60塊,就是便宜又好吃,很多學生跟顧客計幾乎天天報到。老闆說,時機歹歹,薄利多銷!

屏東市這間一到吃飯時間,客人絡繹不絕,就因為這裡賣的便當超便宜的。這絕對不是假的,也不是老闆算錯的,隨便找一個都一樣,一個便當滿到都快炸開了,這樣只要30塊,加了一條魚或一大雞塊也只要50塊錢。俗俗俗實在有夠俗,還有這個便當,好大一個炸雞腿便當,竟然只要60塊。

跟一般的雞腿便當來比一比,左邊的雞腿便當,四樣菜加雞腿80塊錢,這是一般行情價;不過屏東這間,也是四菜加雞腿卻只要60塊,整整省了20塊錢。屏東市廣東路上的這間自助餐店,位於屏東高中旁邊26年的老店,老闆說薄利多銷加減賺,不過老主顧都說,老闆賣的真的是佛心來的便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