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30 13:19

吵架動手推 行車糾紛被告傷害

古芙仙 張國聖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凌晨發生一起對撞車禍,兩台轎車在閃黃燈路口相撞,失控滑行到商店門口才停下來,兩台車上的男性乘客都下車,在看車禍狀況時發生了口角,其中一名男子被對方推倒在地,警方到場後雙方各執一詞,都指控對方態度很差,而員警懷疑其中有人酒駕找朋友頂替,現場進行酒測也發生小小衝突!

畫面中一台灰色轎車和另外一台紅色轎車在路口發生擦撞,兩台車一起失控,滑向路邊商店門口,撞上號誌控制箱才停下來,雙方都有人下了車,繞來繞去看撞擊情況,還比手劃腳發生口角衝突,最後穿粉色上衣的吳姓男子,遭到對方強力推倒在地,就站不起來了。

同行女子趕快報警叫救護車,把頭部受傷的他送醫急救,女子說對方下車就罵人,讓他們被打了也不敢還手,但對方也指控是因為吳姓男子態度很差,因為懷疑有人酒駕找朋友頂替,警方現場進行酒測,卻爆發小小衝突,閃黃燈路口發生車禍,肇事責任還要詳細釐清,但這一動手,就讓單純車禍變成傷害,多惹麻煩上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