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1 13:03

妮妲掀大浪 東琉線班班客滿

陳傳霆  / 屏東縣

因為妮妲外圍環流,沿海風浪增強,今天東港往返小琉球的東琉號船班上午九點就停駛,不少遊客一早就到碼頭、等待船班,出現長長排隊人龍,而小琉球海面,也已經出現3.5公尺高大浪。

受到輕度颱風「妮妲」外圍環流影響,沿海風浪增強,今天東港往返小琉球的船班只行駛到上午九點就停駛,不少遊客擔心會被關島,趕緊一早就拿著大包小包行李等待船班,出現長長排隊人龍,目前小琉球海面已經出現三點五公尺高大浪,也提醒搭船民眾不要任意走動,以免危險!

小琉球海邊風浪越來越大,海上浪高打到三點五公尺高,往返東港與小琉球的船班只開到上午就停駛,遊客們擔心被關島,趕緊拎著大包小包,到乘船處想要搭船,現場出現超長的排隊人龍,好不容易搭上船返回東港的乘客,直呼剛剛搭船風浪好大,就像是搭海盜船,受到輕度颱風妮妲外圍環流影響,小琉球海面風浪增強,不僅公船和民營船下午都將暫時停駛,小琉球海邊,原本放置給遊客玩得充氣遊樂設施,業者也趕緊把他們拉回岸邊,以免被風浪吹走,鄉公所也提醒遊客,不要到海邊戲水以免發生危險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