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30 18:37

【晚間搶先報】妮妲颱風傍晚生成 最快明晚發海警

【晚間搶先報】妮妲颱風傍晚生成 最快明晚發海警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「妮妲」颱風傍晚生成 最快明晚發海警】

根據日本氣象廳今天傍晚18點17分最新氣象資料,位於菲律賓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,在傍晚增強為今年第4號颱風「妮妲」。

中央氣象局指出,妮妲位於鵝鑾鼻東南方約1千公里海面上,以時速15公里速度向西北方、朝呂宋島方向移動,10級風暴風半徑150公里,下周一、二是颱風最接近台灣時刻,依照移動路徑,不排除明晚發布海上警報,颱風會在明晚到後天最接近台灣附近海面,但直接侵台的機率偏低。【3歲童遭父狠摔 母再補1巴掌】

現場直擊!昨天才有狠心媽媽,在公車上打小孩,今天又有一對父母,在餐廳裡失控打孩子!台中一對夫妻帶著年約3、4歲的女兒,在餐廳用餐,小孩疑似做錯事,爸爸居然把她高高舉起,丟在桌上,孩子從桌子摔到對面座椅,一旁的媽媽非但沒有查看孩子有沒有受傷,反而又再對孩子補上一記耳光。

【不想被關! 通緝犯轉運站自轟】

今天上午九點半,台北轉運站、驚傳槍響!當時警方正在巡邏,看到可疑男子、上前盤查,沒想到他假借拿身分證,居然掏出一把槍,往自己的太陽穴開了一槍,原來他是一名通緝犯,因為不想被關,才有輕生念頭!

更多新聞內容,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。(圖片來源/翻攝自windyty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