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0 19:24

醉男辱警遭壓制 友錯挺被逮

陳傳霆 張國聖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警方到KTV處理酒後糾紛事件,一名男子突然衝出來,髒話辱罵警方,他的朋友也仗著酒意上前相挺,還推警察,最後兩人通通被逮送辦。

一群男女喝醉了不上車,女子還不停尖叫,警察獲報來處理,黑衣男突然跳出來嗆聲爆粗口,馬上被壓在地上上銬,這時男子朋友竟然衝上去,囂張推開員警,雙方拉扯起衝突。

從店家監視器看,穿黑衣短褲的男子先被制伏,後來光頭男子好幾次上前用手推,好言相勸要他離開,他真的是喝茫了,一副就是要跟警察打架的樣子。

這是高雄警方到KTV處理酒後糾紛,本來要勸這些沒事的人快點離開,這兩個喝醉男子卻脫序襲警。

另一起嗆警察的事件,發生在墾丁大街,畫面中男子相當生氣,對著員警身後的兩名外國人大罵,差點要打起來,原因是吃了飯,卻因餐廳沒有刷卡機,無法付錢被誤以為要吃霸王餐,幸好員警趕到,最後也繳清費用,和解落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