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1 20:01

超車爆火氣 貨車攔重機混戰!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行車糾紛當街大吵。二、三十名重機騎士,在南投仁愛鄉台八線,疑似因為超車,和貨運物流車發生糾紛,物流車駕駛找來同事,三輛物流車將重機全部攔下,雙方在車道上大吵,其中一名重機女騎士,還差點跟貨運駕駛引爆肢體衝突,被同伴拉住,摔倒在路上。

貨車駕駛和一大群重機騎士,在台八線上吵架,雙方火氣都很大,你吼我也吼,重機車隊的女騎士情緒激動,還暴走想衝上去,車友趕緊從背後抱住她,兩人都跌坐在地,火爆場面發生在台八線往武嶺路上,3輛貨運物流車和23部重機,停在馬路上爭吵,重機車隊控訴,他們要騎車上武嶺賞星,途中遇到一輛貨車不讓他們超車,還用無線電呼叫另外兩輛貨車,聯手攔車挑釁,貨運車業者表示,當時重機車隊在只有5到7米的台八線上超車,貨車駕駛攔車,原本是想勸車隊,不要這樣超車很危險,警方說,誰對誰錯還不知道,但不管重機車隊還是大貨車,都違規停車在馬路上,都會依法開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