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3 13:02

搶匪狂掃射! 男店員開門救同事

蘇雅容 編譯

美國休士頓發生持槍搶案,3名持槍搶匪衝進一間便利商店,連開好幾槍要搶劫,男店員立刻衝進櫃台旁的辦公室,後來他還開門讓女店員也躲進去後才上鎖,搶匪對著門鎖開了好幾槍,還是不得其門而入,機警的男店員救了自己和同事的命。

美國休士頓這間便利商店,突然間大家摀起耳朵,有搶匪開槍打劫,2名店員馬上進辦公室,一名持槍搶匪跳上櫃台,要追進辦公室,不得其門而入,另一支監視器拍到第二名持槍男子,拿著長槍對準趴在地上的客人,客人拿出錢包給搶匪,求搶匪放他一條生路,搶匪拿走錢包後,再衝向櫃檯跟另外2名同夥會合,這次他們的目標鎖定躲在辦公室裡的店員,對著門鎖連開好幾槍。

男店員跟死神擦身而過,因為當他衝進辦公室關上門時,他竟然再開門讓女店員也躲進去,只差一秒鐘,搶匪就能衝進辦公室,男店員夠機警救了自己和同事的命,門口監視器拍到,這3名搶匪還有其他同夥負責開車接應,早有預謀,德州警方正深入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