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6 19:55

搶走金項鍊 搶匪帶嬰跑路遭逮!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埔里一家銀樓遭搶,當時搶匪假裝顧客進入店裡選購金飾,銀樓老闆還親自把一條金項鍊帶在脖子上展示給搶匪看,但當老闆將鍊子放在桌上時,搶匪抓了就跑,老闆從櫃子內跳出來追,還是沒追到。警方循線追捕,發現嫌犯正準備帶著太太還有出生才五、六個月的孩子逃亡。

搶匪到銀樓假裝是客人,老闆不疑有他,還把金項鍊戴在脖子展示給搶匪看,結果項鍊一離手,對方搶了就跑,就算老闆立刻跨過玻璃櫃追出去,也是來不及。警方到場看到監視畫面,一眼認出嫌犯是熟面恐。埋伏抓人,搶匪正準備帶著太太和出生5、6個月的孩子逃亡,沒想到才剛踏出家門就被逮了。

包包裡都是毒品和針頭,準備一起落跑的太太還抱著孩子在一旁,一起狼狽搜身。男子吸毒走上不歸路,日前才去土地公廟偷金牌,巧合的是,他拿去變賣的銀樓,就是當初打造金牌的店家,業者一眼認出報警抓人,結果才剛交保他又犯案,讓老婆、孩子親眼看他被警方抓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