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機械車位 從天降險砸人

吳意萱 徐靖壹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我們的獨家消息,就在高雄一輛2千CC的小轎車突然從天而降、垂直墜落到地面上,一旁路過的另一輛車車主是心有餘悸,因為只差幾秒鐘,就可能被樓上的車給壓傷;同一個社區還有車主因為感應器設計不良,沒有示警作用,結果機械車位移動後,車頭撞毀,不過這兩個案例機械車位業者都不願負責。

才剛把愛車開走,不到3秒鐘,後方突然出現另一輛車從樓上瞬間滑出停車格,垂直墜落地面。回看監視器畫面,前方剛把車開走的許先生,要是站到駕駛座的另一邊,後果恐怕不堪設想。目擊墜車過程的鄰居覺得超恐怖,而車子全毀報廢的女車主更是痛批機械車位業者不負責任;同一個停車社區,另一輛車就在車位移動後,車頭撞得遍體鱗傷,前方保險桿卡在牆邊,機械車位不上不下。原來是停車時,車頭反作用力微微前傾,造成前方車牌超出停車位,但是路過的車主,都沒人發現。監視器畫面發現,鄰近的車主經過時也沒注意到有什麼異狀,低頭看著手機聊天,直到碰撞聲出現,再衝過去按緊急按鈕,已經來不及。

只要一指神功,機械車位就可以輕鬆幫你叫出愛車,但是意外會不會從天而降,維修單位居然無法保證,這讓住戶傻眼又生氣。現在除了上訴,只能告訴自己要有強心臟。都已經在自家停車了,還是得多眼觀四周、耳聽八方,以免類似的災難發生在自己身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