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間搶先報】恐怖停車位! 汽車從天降險砸人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機械停車位 車垂直墜地】

獨家消息!高雄一輛2千CC的小轎車,突然從天而降,垂直墜落到地面上,一旁路過的另一輛車,車主心有餘悸,因為只差幾秒鐘,就可能被樓上的車給壓傷!同一個社區,還有車主因為感應器設計不良,沒有示警作用,結果機械車位移動後,車頭撞毀,不過這兩個案例,機械車位業者都不願負責!

【慶生吹蠟燭 嬰伸手燙傷】

母親節當天,您是不是也在家跟媽媽一起慶祝、切蛋糕呢?獨家消息,高雄有位阿嬤,慶祝生日的同時,全家也一起歡慶母親節。但被人抱在手上10個月大的小孫子,想要學哥哥一起吹蠟燭,於是伸出小手往蠟燭一抓,當場燙得哇哇大哭,到現在手心都還有紅腫水泡的痕跡!提醒您切蛋糕吹蠟燭歡樂之餘,還是要特別注意幼兒安全。

【茶安新措施 溯源強制驗】

茶飲農藥超標連環爆,現在食藥署增加新措施,針對進口茶業公司、貿易商、包裝茶飲工廠,都必須實施強制檢驗,追溯追蹤制度。7月31號開始,飲品店賣出的咖啡、茶飲,都必須在杯身或是菜單上,清楚標示產地;咖啡也要標出咖啡因含量,如果沒有標示,依法可罰業者3到300萬罰鍰。

【馬兩度勸進? 朱:不要放話】

國民黨黨內總統初選領表作業周六截止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和立法院長王金平動向備受關注,朱立倫參選意願不高但黨內拱朱聲浪不斷,傳出馬總統兩度勸進參選,對此,朱立倫表示不要放話,至於王金平何時領表,有傳言明天就會表態,但面對媒體卻否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