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6 14:13

針筒模型咬指! 5歲女童哇哇哭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真的要多注意您身邊的孩子!嘉義有名女童玩黏土時,不小心把右手食指伸入針筒模型,就卡住拔不出來,媽媽找消防員幫忙破壞玩具,只是拔除過程實在疼痛,女童不斷放聲大哭,家人在旁邊,真的好心疼。

嘉義一名五歲女童玩黏土時,不小心把右手食指伸入針筒模型,就卡住拔不出來,媽媽著急去找派出所求救,最後找來消防員幫忙破壞玩具,讓女童手指脫困;過程中因為疼痛,女童放聲大哭,家人在旁邊也好心疼;幸好女童手指拔出後,只有輕微擦傷。

媽媽前面揹著小的,手還牽著五歲女兒,到派出所來求救;女童右手食指卡在玩具模型裡,消防員來了,女童瞬間飆淚。抓住女童的小手,拿鉗子要剪開塑膠,小女孩越哭越大聲,媽媽心急地猛安撫,真捨不得。十幾分鐘後,把玩具剪破了,還好手指只有小小破皮,女童眼淚終於止住。女童也因驚嚇過度,躲在媽媽後頭,只想趕快回家。

她玩的就是這種模型針筒,小手伸進洞裡拔不出來,於是媽媽載她來嘉義南門派出所求救。警察伯伯和消防員很好心,幫她脫困,女童也擦乾眼淚,跟媽媽離開之前,沒忘了揮揮手謝謝幫她的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