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06 18:40

【晚間搶先報】女童行竊遭逮 抓咬嗆警上銬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【女童行竊遭逮 抓咬嗆警上銬】

台中一名國小六年級的小女生,在文具店偷東西被發現,她騙店員說要上廁所,拔腿逃跑,男店員猛追,最後在巷子裡追上,老闆娘也幫忙壓制,小女生不斷想掙脫,瘋狂尖叫,喊到聲嘶力竭,呼吸不過來,獲報前往的員警,趕緊叫救護車,但怕小女生情緒激動會傷害自己,還是當場將她上手銬

【輕航機避風 驚險過馬路】

強颱來襲,在彰化出現特殊防颱景象,是四架輕航機要避風,學校師生推著寬12公尺的輕航機,越過馬路前往停機棚,巨大的機翼將兩線道都佔滿,臨時封路15分鐘,過程當中,好幾次要將輕航機掉頭轉彎,機翼差點擦撞路邊的物體,看得人膽戰心驚。

【小貓卡橋墩 學生冒險救】

有群熱血大學生,在苗栗發現一隻小貓咪受困在高架橋的橋墩縫隙裡16天,擔心颱風來襲,小貓咪會喪命,於是帶著長梯爬上高架橋,然後鑽進橋墩裡的窄小縫隙中,從天亮到天黑才把小貓咪救出來,而參與救貓的大學生,全都累癱在地上躺平

【北非偷渡客 塞箱子闖關】

瑞士警方在火車上,查獲一只可疑行李箱,原來是來自北非 【厄立特里亞】的非法移民,異想天開,把自己塞進20吋的行李箱,想偷渡進入瑞士,再逃到英國。偷渡客躲在行李箱,被查獲不是頭一遭, 之前有海關查獲,偷渡客躲在汽車儀表板和前座置物箱裡,相當誇張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