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29 13:03

飆歌被砸場 姊弟萌樣笑翻網友

陳思瑜 編譯

孩子純真的反應時常讓人會心一笑。在日本有位小姐姐在家開心唱歌時,她的調皮弟弟卻在這時跑過去,把麥克風推倒,姐姐氣得站在原地怒瞪弟弟,爸爸把這段影片錄下來PO上網後,網友們看了都說,姐姐的反應實在太可愛直率了。

載著花朵墨鏡的姐姐拿著麥克風,正在客廳開個人演唱會,唱得正盡興呢卻有觀眾跑來搗蛋,調皮的弟弟一把將麥克風推倒,瞬間把沉浸在巨星氛圍中的姐姐拉回現實,姐姐不甘心熱唱到半途被打斷,眼神像射出箭一樣,狠狠瞪著弟弟,但頑皮的他,露出天真笑容後,裝沒事拍拍屁股走了,把生氣的姐姐留在原地。

而像這位小姐姐一樣,愛跟著音樂唱歌跳舞的孩子各國都有,在大陸四川還有小男童聽到喜歡的音樂,就直接在大街上跳起舞來,小男童伴著跟他差不多高的喇叭,跟著音樂節拍搖擺身體,小腳還會跟著節奏點地打拍子,不少網友看了這段影片都說,這小男孩真是最萌的街頭藝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