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8 13:31

洗車廠給錯鑰匙 車主苦等氣炸

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到洗車場洗百萬名車,鑰匙卻給了別人。高雄一名陳先生投訴,他開車到一間百貨公司地下室的、知名連鎖洗車場,花了7千塊替愛車做大美容,但取車時,卻找不到鑰匙,原來店員把他的鑰匙,給了另外一個開同廠牌車的車主,痛批要是鑰匙被複製,該怎麼辦!

陳先生和女友到百貨公司用餐,愛車交給地下停車場一間連鎖洗車店美容,沒想到車子弄好了,店員卻怎麼也找不到車鑰匙,焦急的打電話找尋有沒有被其他車主拿走,讓陳先生和女友超傻眼,店員錯把陳先生的車鑰匙,交給同款車型的另一名車主開走,但這款車使用的是晶片鑰匙,車子怎麼開得動,原來另一名車主身上還有備份鑰匙,因此車子照樣可感應啟動。

但這樣一來,陳先生的車鑰匙被別人拿回家,一點保障也沒有,質疑洗車廠管理太隨便,雖然業者坦承疏失道歉,表示要送陳先生下次免費洗車打蠟,但陳先生已經不願意再次光顧,這間號稱全台有近百間連鎖的洗車場,專門設在百貨公司或賣場停車場內,標榜五星服務,卻連車主的鑰匙都保管不好,陳先生質疑萬一晶片鑰匙遭有心人複製,日後遭竊誰來負責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