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8 19:57

大近視不戴眼鏡 撞死人掛車頂

王家珩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大近視開車撞死人!一名有深度近視的男子,一眼近視500度、一眼超過800度,平常都會戴隱形眼鏡,但要出門前卻忘了帶,竟然就直接開車上路,結果撞上一名做資源回收的婦人,婦人被撞飛、大字形倒在車頂,駕駛還完全不知道,就這樣向前開了大約300公尺,最後還是目擊者告訴他,他才發現,而婦人傷重不治。

汽車打方向燈準備左轉,卻被旁邊的機車騎士攔住,告知有人在車頂上,汽車駕駛怎麼也沒想到,有名婦人竟然大字型躺在上面,送醫後傷重不治,肇事的車輛前檔玻璃碎裂,仔細看玻璃上還有血跡,怵目驚心。這名遭撞的黃姓婦人,當時在南港路一段做資源回收,而肇事駕駛就在這條路上撞上了婦人,婦人順著車勢,被翻上了車頂,肇事駕駛完全沒發現,繼續向前開,右轉了研究院路一段,但就在要左轉富康街口時,被目擊機車騎士攔下告知,才知道釀下大禍。

肇事駕駛兩眼近視,左眼500度,右眼則是超過800度,這樣開車上路真的看得清楚嗎,肇事駕駛聲稱,平常都有戴隱形眼鏡,但當天卻忘了,加上晚上視線不佳,才會不小心撞到婦人,但近視這麼深,卻還是開車上路,而且撞了人後還逃跑,最後被警方依肇事逃逸,公共危險以及過失致死罪嫌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