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1 20:05

孫道存又欠上億稅 法官要管收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,六年前因為欠稅3億多不還錢,差點被法院管收,現在,他又欠了1億2千多萬的貨物稅,而且一欠就是16年,但他住豪宅、開跑車,行徑太囂張,今天法官下重手,要管收孫道存,這殺手鐧讓孫道存嚇壞,兩個小時之內,就籌出一億兩千萬,還清欠了國家16年的稅金。

白髮蒼蒼的孫道存,這一次出現在鏡頭前,臉色有點難看,因為他剛花了一億兩千多萬,免除牢獄之災,原來孫道存六年前,就因為欠了三億多的稅金,差一點被管收,但國稅局查出,他還有一筆一億兩千多萬的貨物稅,欠了國家16年都不還。

他說自己破產沒錢,卻住在信義區上億元豪宅,跑車代步,平常和太太吃好用好,行政執行署為了討回稅金,使出殺手鐧,向法院申請管收,孫道存被抓到法院,嚇壞了,兩個小時內就籌出一億兩千多萬的支票,只是他明明有錢,卻硬不還給國庫,差一點就鋃鐺入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