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2 15:46

11歲男童認玩火燒死兄姊! 依過失致死函送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一名11歲男童在家裡玩火,把家給燒了,也燒死哥哥姐姐!彰化大村鄉一間三合院清晨發生火警,起火原因是讀國小五年級重度智障的小兒子,在客廳玩打火機,卻引燃火勢,把正在睡夢中的13歲姐姐和12歲哥哥活活燒死。玩火男童自己也燒傷,只有媽媽及時逃出。小兒子向警方點頭承認火災當時有玩火,訊後被依公共危險,以及過失致人於死罪嫌函送法辦。

蹲在牆角不斷哭泣清晨大火,她三個孩子,有2個喪命1個受傷起因竟然是,讀國小五年級的小兒子在客廳玩打火機,才釀出悲劇。廖姓婦人及時逃出,頭髮都燒焦了,唸國一大女兒和小六行動不便的大兒子,在睡夢中活活被燒死,遺體還躺在床上,根本沒有逃的跡象。

玩火釀禍的小兒子自己也受傷,還好送醫急救,沒有生命危險。小兒子被帶到警局,默認點火,他的表情茫然,一副無所謂的模樣,叔公看了也很無奈。叔公說,小孫子過去就有玩火紀錄,也引發過火災,大人都告誡過,沒想到還是發生這麼嚴重的悲劇。媽媽和三個孩子,一家四口,全患有身心障礙,小兒子趁全家人在睡覺,玩火把家給燒了,也燒死了最親的哥哥和姊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