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02 21:22

小三的下場!大老婆當街踹打剝衣

綜合報導

俄羅斯戰鬥民族,男性女性都很悍,而俄羅斯的大老婆更兇狠,一名小三被活逮。由於她跟好幾位男子有染。因此幾個大老婆當街動用私刑,剝掉衣服又踹又打,還揪住頭髮一路拖行。其他民眾和員警都不願介入。違法行為不宜模仿,綠衣女堵住比基尼小三的去路。黑衣的大老婆入鏡,一出手就是直拳擒拿,然後一把推到地上,動手動腳吐口水之外,咻的一下,黑衣女竟然把小三的比基尼上衣扯掉了。沒多久,紅衣孕婦和花衣女入鏡,兩人也是苦主,她們的老公全跟同一個小三有染。

顯然這些老公貪戀女色,拋下了糟糠妻,大人正在氣頭上,哪管一旁還有未成年的藍衣少年,他頭一次看到女體,興奮地留連忘返。最後小三光著上身,被人揪著頭髮遊街示眾,旁人絲毫不敢插手。動私刑的還有大陸的大老婆們。當街動手,要把光著上身的小三的褲子也扒下來,小三不停地哀號哭泣,但旁觀者沒人願意插手,反倒是拿手機攝影的人不少,圍觀的很多,連道路都堵住了。從背影來看,小三大概是個辣妹。大老婆們幾十個巴掌打下來,她的小臉蛋大概腫的像豬頭了。只能說早知如此何必當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