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型變億萬富婆 白富美正妹氣死小三【圖】

整型變億萬富婆 白富美正妹氣死小三【圖】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泰國

泰國一名白富美萬芮莎(Nok Wanrisa)在網路上討論度飆高,她19歲前長相平凡,當時男友劈腿,小三還嗆她長相醜,這讓萬芮莎決心變美,先在泰國接受多次手術,再前往南韓整型,變成人工美女,還開了家冰淇淋店,生意好,短短幾個月營業額達上億元台幣,前男友見狀要求復合。

根據《泰國網》報導,萬芮莎19歲那年被男友劈腿,小三還打電話嗆她長相太醜,接連受打擊的情況下,讓她想決心變美,先在泰國動手術,但她不滿意,還飛到南韓繼續調整,包括了顴骨、下頷骨整型,把自己變成瓜子臉、尖下巴的正妹,加上高挺鼻子、雙眼皮,回泰國之後,她開了家冰淇淋店,生意好,幾個月的營業額上億元,讓汪麗莎躍身上流社會,成了真正的「白富美」。

BRIGHT TV報導內容

萬芮莎的成功,讓她的前男友要求復合,萬芮莎拒絕,而萬芮莎成功的太快,她也花費太快,24歲前,就花光所有積蓄,日前她接受採訪,表示她要調整自己,用心工作,恢復過往的生活。(翻攝泰國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