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03 18:58

老愛開快車 張栢芝肇事連連

綜合報導

  香港藝人張柏芝五天前,開車撞傷66歲的老人,導致老人腳骨折,當時張柏芝有下車承諾會負擔醫藥費,雖然她接受專訪時看起來有悔意,不過事發後卻遲遲沒有去探視,也遭受批評,其實張柏芝這九年來,出過很多次車禍,還有一次表演飛車特技撞傷脖子,因為開車很猛,也讓張柏芝意外連連。

  66歲老翁從救護車被抬下來,表情相當痛苦,他的腳因為車禍被撞斷了,而撞人的,就是他,藝人張柏芝,上個月30日,當時張柏芝開著百萬名車,撞到老翁後,雖然有下來關心,承諾會負擔醫藥費,不過卻遲遲沒去醫院探視老翁,三天後,張柏芝接受專訪,承認是自己錯了,訪問中張柏芝只說,要打電話關心,這段話也讓網友罵翻,痛批她只想用錢了事。

  不過其實張柏芝出道以來,因為逞快、敢衝,開車意外還真不少,9年前的飛車表演,車子提早墜落,讓張柏芝傷到脖子,緊急送醫治療,8年前,張柏芝和狗仔發生擦撞,不過張柏芝卻把責任,都推給狗仔,講的氣憤,不過警方事後調查,張柏芝開車,卻沒帶行照、駕照,也吃上罰金。

  沒想到,車禍才過三年,張柏芝又撞了,當時張柏芝正在拍攝,開車進入停車場的鏡頭,沒想到卻直接,撞上了柱子,雖然解釋是車子失控,不過張柏芝這九年來,就出過4次車禍,也被香港演藝圈封為馬路殺手,就算當媽了,愛開快車的習慣,還是沒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