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3 13:03

調包百萬鑽戒 藏臼齒內遭識破

高華襄 梁宏志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有名的俞姓女慣竊,昨天跑到信義區百貨公司的珠寶專櫃假裝說要買結婚鑽戒,實際上卻是用假鑽掉包真鑽,櫃姐識破當場報警。但警方在她身上、一直找不到鑽戒,送他去拍X光,竟然發現、她是把左邊臼齒拔掉,把鑽戒塞進牙肉裡,一路含了11個小時,才被揭穿。

台北市一名俞姓女慣竊,昨天跑到信義區百貨公司珠寶專櫃,假裝說要買結婚鑽戒,實際上卻是用假鑽掉包百萬鑽戒,櫃姐識破當場報警。但警方在她身上找不到鑽戒卻發現她嘴巴怪怪的,送去拍X光後,發現她竟然把左邊臼齒拔掉,把鑽戒塞進去,一路含了11個小時,才被揭穿。

俞姓女子,一頭短髮,坐在寶石專櫃前假裝要買結婚鑽戒,櫃姐以為貴客臨門,趕快拿出兩克拉的百萬鑽戒,俞姓女子假裝欣賞,趁著櫃姐轉頭沒注意,竟然一口把鑽戒吞進嘴裡,接著拿出自己準備的假鑽戒,放進盒子裡,假裝說要去領錢趕快離開,這時櫃姐發現,鑽石被貍貓換太子掉包,趕快追出來,攔住對方。面對鏡頭,一句話也不說,俞姓女子被抓到警局時,打死不承認有偷鑽戒,還反咬是店員監守自盜,還讓警方搜身,證明身上沒有鑽戒,但警方發現她講話怪怪的,把她送到醫院去照X光,發現她竟然把左臼齒拔掉,把鑽戒塞進缺口,就這樣含著鑽石,整整11個小時。

這個小偷,前科累累,這一次把歪腦筋動到百貨專櫃,下手之前,還特地跑去買假鑽石來掉包,只是大小買錯,讓店員一眼識破,想要偷天換日,最後無功而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