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5 19:57

門口老出車禍 幼兒園驚嚇破表

潘潔瑩 邱顯雄 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獨家帶您來看到,屏東萬丹鄉一處幼稚園前面的十字路口,因為其中一條道路突然從三米路縮減成兩米路,加上視線死角,車禍頻傳,不僅幼稚園小朋友常會被車禍撞擊聲嚇到,附近圍牆也常常被撞破,兩年來發生過幾十起車禍,有阿伯只是在路口停等一下,就被轉彎進來的轎車撞飛,連閃都來不及閃!

這個沒有紅綠燈的十字路口,車禍連連多到還可以分類,騎機車阿伯遭轎車撞飛落地猛撞電線桿,一旁幼稚園小朋友嚇得探頭出來看,類似車禍去年九月也發生,另一名機車騎士被撞彈飛,被電線桿螺絲釘插腦,不只撞電線桿還有機車停等也有事,機車騎士等在路口,好端端也會被轉彎車輛撞倒。

相同場景隔幾個月又發生,等在這路口,車子轉彎就A過去,實在超無奈,不然就是硬碰硬,貨車對撞,車斗上的人差點被甩飛出來,還能冷靜的下車撿掉落鐵條,但最恐怖的還是騎腳踏車的小朋友被撞,當地居民常常被車禍碰撞聲嚇到,憂心忡忡。

實際到現場來看,位在屏東縣萬丹鄉,下蚶路和廈北路口,因為三米路到這路口,縮減成兩米路,視線落差加上沒紅綠燈,兩年來車禍連連,縣府表示已經在路口加裝反光鏡,希望駕駛人能多停看聽,但看看有機車騎士,被對向轎車嚇得翹孤輪自摔,路口設計不良,恐怕還是阻止不了車禍一再發生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