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8 19:51

昔說雷雨失準 主委氣炸嗆神明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還記得嗎?今年四月,屏東高樹一間廟宇北極殿,神明預言廟方繞境時,全台會大雷雨,只有高樹沒事。結果當天全台艷陽高照,主委還氣得跟神明嗆聲。風波才剛過,同一個主委,今天又PO文,表示神明預言,農曆十七號晚上兩點,就是明天,打狗府城會有大地震,死傷數萬人。不過中央氣象局回應,最近地震偵測都很正常,沒有大地震跡象。

這是今年四月,屏東高樹北極殿主委表示,神明預言遶境當天全台大雨,只有高樹不受影響,當時還公開擲筊表示公信度,只可惜,天公不給臉,當天全台可是個大太陽的好天氣。他氣得去找神明嗆聲,主委說上帝公言而無信讓他好丟臉,他不幹了後來被慰留。

不過現在卻又PO文,而且內容更驚悚,他說上帝公指示,近期內有大地震死傷數萬人,時間是陰曆17號半夜兩點,地點在打狗府城就是現在的高雄台南。民眾半信半疑,但仍會有擔憂,不過記者求證中央氣象局,地震偵測中心人員回答,科學的數據顯示,近期沒有大幅度的地震波動,請南部地區民眾不要恐慌。

除了中央氣象局,如果民眾隨意散播地震資訊,造成大眾恐慌,已經違反社會秩序法,違法又嚇人的舉動想必也非神明樂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