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9 19:52

中年婦產女嬰 狠心落跑涉遺棄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要請您幫忙尋找這可憐嬰兒的生母!屏東有名婦女,上個月生下女嬰,嬰兒出生後、因為呼吸急促轉必須轉到到高雄救治,沒想到這媽媽就趁機離開醫院,屏東縣府現在公布監視器,希望母親快點出面,她這樣的行為,也涉及遺棄罪!

醫院急診室,走進一名黑衣婦人,挺著大肚子說肚子痛,快要生了,醫護人員趕快幫她,推入產房,孩子剛生完身體都還沒恢復,婦人偷偷摸摸走出來,她不是要去看小孩,是趁機落跑,這名約40歲,身高165公分,皮膚黝黑的婦人,上個月27號深夜11點多,到屏東輔英醫院生產,謊稱自己的台東大武人,留下的是假身分和電話。

隔天清晨五點多,丟下孩子人間蒸發,她生下的小女嬰,白白胖胖,體重3700克,原本呼吸急促,轉診到高雄榮總後,情況穩定,現在縣府公布監視器,希望女嬰媽媽快出面,她這樣行為也涉及遺棄罪,怎麼忍心讓這麼可愛的小孩,一生下就沒有媽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