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25 18:58

肇逃被捕喊自首! 醉駕駛移送法辦

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又發生酒駕肇逃,台中一名鄭姓男子,深夜喝酒開車,準備返家時,在路口撞到一名機車騎士,不但沒有下車察看,還加速逃離現場,警方調閱監視器,鎖定目標,在快速道路發現肇事車輛,男子知道逃不掉,表示要自首,但已經來不及,還是依公共危險罪將他送辦。

  晚上,路口車輛來來往往,忽然一台轎車,左轉直接撞上機車,機車零件當場散落滿地,騎士整個人跌坐在地,但開車駕駛,卻加速逃離,跑這麼快,就是因為酒駕肇事,其他民眾看見,趕緊圍上去,想要幫忙,但騎士左腿骨折,痛到根本爬不起來。

  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這台肇逃車輛行蹤,上前盤查,果然車頭凹陷,保險桿也幾乎要掉下來,就連前擋玻璃,也因為撞擊破裂,轎車駕駛,知道逃不掉,坦承喝了三瓶啤酒後開車,想要自首,但已經來不及,看看被撞的機車,車殼整片毀損,龍頭也變形,還好騎士的命保住了,否則催毀的可能是兩個家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