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2 20:56

為收費員吼總統 徐旭東:怎敢

王義仲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總統蔡英文被網路媒體批露,和遠通總裁徐旭東討論國道收費員爭議時,徐旭東本來激動咆哮,蔡總統冷靜回應「你可以對總統大聲沒關係,但面對收費員希望能溫柔點,畢竟人家跟你比起來很渺小」,事隔三天徐旭東終於露面,他說我怎麼敢對總統兇,我是很尊蔡英文總統的。

國道收費員補償爭議,終於告一段落,關鍵就在蔡總統親自出馬,和遠通總裁徐旭東當面溝通,而且傳出徐旭東在會面時,大聲對蔡英文咆哮,外界都很驚訝,徐旭東連總統都敢嗆,事隔三天,徐旭東出面回應,強調自己非常尊敬總統,但網路媒體報導,7月分兩人在總統府見面時,徐旭東其實態度強硬、激動咆哮,此時蔡總統冷冷回應,你可以對總統這麼大聲沒關係,但我希望你對那些收費員講話時候,可以溫柔一點,畢竟人家跟你比起來很渺小。

徐旭東隨後勸總統三思,直說想要保護您啊,蔡總統淡淡回應,不用保護我啦,你多保護那些收費員就好,會後遠通承諾支付2億元安置費,外界好奇是否因為遭到府方施壓,徐旭東一併澄清,遠通總裁徐旭東大方出面回應嗆總統風波,而總統府第一時間確認報導內容,也表示會中徐旭東確實聲調較高,蔡英文總統拜託他,跟收費員講話聲音小一點是幽默以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