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3 12:27

清大女宿有狼! 床上驚見陌生男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清華大學女生宿舍竟然有色狼闖入!3名女學生半夜回宿舍,發現房內竟然有一名陌生男子,睡在他們床上,嚇的驚聲尖叫。而這色狼倉皇逃跑,調閱監視器發現,他早就在宿舍徘徊很久,在很多女學生熟睡時,打開房門、探頭探腦,學校宿舍安全,出現大漏洞!

清華大學女生宿舍竟然有色狼闖入,3名清大女學生半夜結束營隊活動回到宿舍,發現房內竟然有陌生男子睡在床上,女學生嚇的驚聲尖叫,男子趕緊爬下床倉皇逃離。原來這名色狼早就在宿舍徘徊很久,已經進去過很多房間,校方第一時間向警方報案,但發生這樣的事情,讓女學生質疑,學校宿舍安全,出現很大的漏洞。帶著黑框眼鏡和口罩,手拿紫色袋子的男子,從容的走出房間,途中不斷東張西望,他就是偷闖入清大女宿的色狼。當時凌晨四點多,大家都還在睡夢當中,這名色狼就大膽走進女宿房間,竟然還爬上女學生的床,被旁邊同學發現,驚聲尖叫,他這才趕緊逃跑。校方第一時間報警處理,才發現原來這名色狼早就在凌晨三點多,進入宿舍,當時大家都還在睡覺,他就大剌剌的打開每間房門,探頭進去,直到他爬上其中一位女學生的床,才被發現,在女宿裡待了一個多小時。學生大批學校宿舍應該要很安全,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,核對方式出現漏,讓色狼趁虛而入。女學生人人自危,警方也現在積極偵辦,要揪出這夜闖女宿的校園之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