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3 13:27

國中生組幫派 扶弱不成變惡煞

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警方破獲一個綽號翠屏旺旺幫的暴力幫派,只要幫眾飲酒與人發生口角,就糾眾集體鬥毆,甚至用皮帶鞭打被害人,甚至為了酒吧女服務生爭風吃醋。主嫌落網後說幫眾都是同學,昔日下課後都會窩在學校附近一間叫做翠屏旺旺的雜貨店玩鬧,才會成立翠屏旺旺幫。本想扶助弱小,沒想到後來變成逞凶鬥狠的幫派,包括主嫌和共犯等十四人被移送法辦!

就在KTV門口,翠屏旺旺幫的幫眾們,正在圍毆一名酒客,用棍棒皮鞭,把酒客打得抱頭逃竄,全身傷痕累累。雙方爭執是起因於一名幫眾看上的酒吧女服務生,遭酒客摟抱吃豆腐,因此心生不滿,找來幫眾們把人打到送醫。檢警蒐集證據,發現這個翠屏旺旺幫多次聚眾鬥毆,只要與人發生口角就集體出動打人,相當囂張,檢警將郭姓主嫌與幫眾等十四人拘提到案,落網後主嫌坦承原本組這個翠屏旺旺幫是想扶助弱小,因為和這群弟兄下課後都會窩在翠屏旺旺雜貨店,才會取這個名字。不料扶助弱小這個理想變調,成了逞兇鬥狠的幫派,一群從小長大的朋友,錯把義氣當藉口打架鬧事,現在也都一起進了派出所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