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4 19:53

FB社團有詐!誆投資翻倍削百萬

王家珩 徐弋桓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臉書不少投資社團,但真的能日日翻倍?小心受騙上當!刑事局就破獲屏東的詐騙集團,透過臉書散布訊息,假借投資開店,只要投入3800元,就能日賺3800!兩個月就有60多人,為了高額報酬,匯了百萬元,結果臉書社團卻消失無蹤!

暑假打工百百款,不管是報紙還是網路,賺錢管道花招多,有人就用臉書找到商機,但小心遇到黑心詐財。把千元大鈔鋪滿全身,大把鈔票把錢包塞爆,或是開百萬名車炫富,奢華生活讓大家稱羨,甚至還會好康倒相報;臉書上各式各樣的社團,有人打著投資名號"丟3800元,可以日賺3800",而且保證14天,就能淨賺5萬多元。

他們謊稱投資標的是實體店面,被害人一開始只是小額投資,後來更直接匯五萬,以為能短時間大筆獲利,想不到,錢匯了,社團就無聲無息,甚至銷聲匿跡,兩個月就有61個人受騙,讓詐騙集團賺進百萬元。

犯嫌都是二十多歲的年輕人,甚至還有未成年的加入,他們因為缺錢花用,動起歪腦筋,現在得吃上詐欺罪的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