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6 13:01

老婦遭詐64萬 車手影像曝光!

劉漢生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另外一個老婦人,畢生老本也被騙光。他被詐騙集團以身分被盜用的老哏,騙走了64萬,老人家發現上當後,難過痛哭,好幾天都吃不下睡不著,家屬報警,公布車手影像,希望逮到惡劣騙子。

穿著白T恤黑背心,揹著包包的男子,來到老婦人家門口,他一邊講電話一邊左顧右盼的,接著他敲了敲老婦人家的鐵門,從頭到尾他都一直講電話,其實電話那頭就是被騙的老婦人,騙老婦人說她身份被盜用,把卡進了一件詐欺案裡,銀行裡的錢必須交給法院監管,用詐騙老梗騙錢。

這名76歲的謝老婦人,緊張得領出錢來,交給假冒書記官的男子,而且連著兩天連續詐騙,兩天三個年輕潮男,上門來跟老婦人拿錢,就這樣拐走了共64萬元,事後老婦人越想越不對,才恍然大悟驚覺被騙,老婦人想到自己省吃檢用,存了大半輩子的錢被騙光光,難過到茶不思飯不想,老婦人在家人陪同下,已經報警處理,同時也供佈監視器畫面,要大家看清楚這三個人,一起幫忙來揪出,詐騙老人家辛苦錢的騙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