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8 12:00

女求行車記錄 惡網友竟要"陪睡"

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名女子,男友遭拖板車撞成重傷,為了釐清真相,她上網徵求行車紀錄器,沒想到一名男子自稱持有畫面,但是要女子陪他睡一晚,才願意提供證據。

  這樣趁人之危真的很過分,高雄一位郭小姐,她的男友遭到拖板車撞成重傷,為了釐清真相,她上網徵求行車紀錄器,沒想到ㄧ名自稱持有畫面的男子,表示願意提供,但前提居然是要郭小姐陪睡一晚,這對話真的讓郭小姐感到二度傷害,男子的行為也已經觸犯性騷擾防治法。

  照片中ㄧ台機車和拖板車,發生擦撞倒在馬路邊,這是發生在這個月23號的車禍,機車騎士王姓男子重傷被送醫,現在還在醫院治療。他的女友郭小姐,為了釐清真相,曾在網路上徵求行車紀錄器,但居然碰上惡劣男子性騷擾。

  郭小姐拿出手機對話紀錄,這名自稱當時開車經過的男子說,「行車紀錄器應有拍到畫面」,郭小姐問「可以提供嗎」,沒想到男子居然回「有好處嗎,來談條件」,還問她幾歲,有沒有小孩,接著要求陪睡一晚,就給畫面,讓郭小姐又氣又難過。

  這名趁人之危的可惡男子,已經觸犯「性騷擾防治法」,但郭小姐說,他現在只擔心受傷的男友,希望有人要是23號下午四點,經過高雄展覽館前有看到擦撞車禍,可以提供畫面,也希望是真心幫忙,不要像男子這樣,造成親友的二度傷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