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01 19:50

校舍工程延宕 學生上課伴噪音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這個禮拜很多學校都開學了,不過在新竹市的東興國中的學生卻不得安寧。因為新建校舍工程延宕,導致開學後,還在趕工,粉塵、噪音讓許多小朋友受不了;為了考慮師生健康與安全,校方緊急徵詢家長意見,希望把小朋友安置到附近安興國小上課,等校舍完工再遷回。而這樣的施工進度恐怕影響到學生的教學進度,學生和家長好無奈。

明明是下課時間,但是學生這能這樣,帶著口罩站在走廊不能去操場。怎麼好好一個校園,卻成了工地,粉塵到處飛,校園的活動空間也少了一大半,不只空氣品質差,校園空間也危險,上課時還得非常專心,因為要是一個不注意,可能聽不見老師在說些什麼。

這裡是新竹市的東興國中,因為新建校舍工程延宕,才會導致開學後,還在趕工。粉塵、噪音讓許多小朋友受不了,但為了要趕上進度,只能在上課時間夠繼續施工。校方緊急提出詢問家長,希望可以暫時讓小朋友,移動到附近安興國小上課。

現在學生和家長,只希望可以趕快渡過這個施工黑暗期,還給大家一個安靜又安全的學習環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