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6 20:30

變裝癖亂掀裙 女騎士嚇到摔車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一名已婚有變裝癖的鄭姓男子,專挑凌晨人車較少的時段,尾隨夜歸女騎士,趁女子停等紅燈時,趁機掀裙子後逃離,有的女騎士驚嚇反抗還摔車受傷,至少有五名女性受害,警方今天拘提這名變裝狼到案,在他住處搜出多件大尺碼女性洋裝、女鞋、絲襪等物品,嫌犯利用男扮女裝,以混淆被害人及警方辦案!

深夜時分,夜歸女騎士穿著短裙,渾然不覺遭變裝狼尾隨在後,下一個路口等紅燈,女騎士慘遭變裝狼掀裙子,飽受驚嚇摔車受傷,報警調閱監視器,變裝狼一頭長髮馬尾,男扮女裝混淆警方辦案,從五月連犯五起掀裙案,警方將他拘提到案,是一名身材壯碩的男子,已婚有變裝癖的鄭姓男子,屋內滿是大尺碼洋裝、女鞋和絲襪,甚至還有假奶。

犯案前會精心打扮穿女裝,加上騎的機車未懸掛車牌,又戴全罩式安全帽,難以辨識,一度讓案情陷入膠著,不過警方鍥而不捨偵辦,總算突破鄭姓男子心防,坦承犯案,嫌犯妻子得知丈夫變裝犯案,也實在難以接受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