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9 10:02

全台食物最難吃地方 除"桃竹苗"還有這..

全台食物最難吃地方 除"桃竹苗"還有這..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日前「台灣最難玩的縣市」票選活動引發熱議後,現在 PTT上又掀起討論「台灣食物最難吃縣市」。網友還表示,提出這個問題時,就有心理準備大家會回答新竹,但身為半個新竹人的他認為,新竹很多外地人,所以大家才會對新竹食物不習慣。不過,結果是大部分認為都推「桃竹苗」的食物難吃又沒特色。

原PO指出自己覺得真正沒特色、沒名店、最難吃的縣市,第一名是苗栗、第二是桃園,他認為這兩地都真正沒特色、沒名店、很難吃。對原PO的看法,許多網友紛紛回應,「苗栗真的很難吃」、「桃園第一啦」、「新竹一出火車站就不知道要吃三小」、「桃竹苗包辦前三名難玩又難吃」。

也有網友點名「台南」表示,「台南,真的過譽,不要來吃」、「台南真正好吃的都不在市區,你們都被旅遊節目騙了」、「台南阿,南部人狂吹捧,結果根本廚餘」、「台南真的什麼都沒得吃,只能吃麥當勞,因為每間都要排」,不過還是有網友中肯指出,食物好不好吃真的見仁見智,有沒有特色還是要看當地人的發展。(示意圖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