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1 11:58

北縣半裸女屍 鎖定黑色休旅車

邱韻如 姜竹祥 李明威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

台北縣昨天晚間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殺人棄屍案件,一名年約30多歲的女子疑似被人殺害後,丟棄在五股二重疏洪道的路邊,當時一名機車騎士全程目擊,看見女屍被一台黑色休旅車從車上丟棄後,休旅車就加速往三重方向逃跑,這名騎士一路追趕,不過沒有追到嫌犯,目前警方正在追查車主身分、全力緝兇。

  

深夜的疏洪道,警察在路邊臨檢,攔了一台黑色轎車,隨及一台黑色休旅車趁機從外線溜過,在臨檢點前迴轉後、加速離開現場,往三重方向駛去,沒多久,一名男子戴著安全帽跑了過來,上氣不接下氣、相當緊張,因為他發現剛剛的黑色休旅車,車上一名男子才在不遠處棄屍,一路追了過來,還是讓休旅車駕駛逃走。

  警方獲報有人棄屍、衝到現場,果真發現一名女屍,只穿著內衣內褲被丟在路邊,身上已經出現屍斑,死亡時間至少4個小時以上,警方研判,女屍一頭長髮,年約35歲以上,生過小孩,但身上沒有任何證件,警方也在查女屍身份,只是棄屍的地點,同一條路前方就有警察設置的臨檢點,相距兩百公尺,休旅車上的男子,卻在警方面前大膽棄屍,行經臨檢點刻意放慢速度、不想引起注意,但還是被民眾目擊,警方現在全面追查休旅車車號,要讓兇嫌繩之以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