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07 12:53

無視紅旗警示 陸客竟堅持下水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最近天氣不穩定,墾丁白沙灣風浪也很大,插上紅旗禁止遊客下水,但卻有一團陸客團,堅持下水,還自稱是長江救援隊,要一路游回對岸!一名救生員當時在岸邊猛吹哨子,要他們趕快上岸,雙方還爆發口角。

這兩天雨勢不停,墾丁白沙灣風浪很大,但有陸客團卻不顧岸邊禁止遊客下水的紅旗警示,堅持下水嬉鬧,甚至還自稱是長江救援隊,要一路遊回對岸,當時一位教練在岸邊猛吹哨,要載浮載沉的陸客趕快上岸,還一度爆發口角,教練氣的拍下影片PO網,也因為罰到不陸客,只能罰台灣導遊,所以一群人更是無視規定。

墾丁白沙灣,風大浪高,一群人,在大浪中載浮載沉,不斷大叫大笑,站在岸邊的教練急壞了,一直吹哨子大喊,要這些人趕快上岸,但沒人甩他,反而越遊越裡面,越玩越開心,拍下影片的教練表示,6號下午兩三點,有兩團陸客團,約十多人來到這兒,當時浪高約一層樓,他們卻不顧禁止下水的紅旗警告,還自稱是長江救援隊,要一路遊回對岸,一波波大浪打來,萬一不小心,就會被捲走,看的讓人心驚膽顫,最後是通報海巡單位,找來陸團的導遊,才把人叫上岸,結束這荒唐的戲水行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