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6 13:08

罹難者火化 家屬慟"再次火燒"

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陸客團火燒車,昨天舉行公祭,今天陸續火化15具遺體,罹難家屬面對親人再次火燒,悲痛放聲大哭,其中一位罹難者家屬不滿表示,火燒車疑點太多,針對車上為何有汽油,還有車子冒煙起火,還開了1.4公里都沒停車等等,相關單位都沒給答案,如今親人火化了,痛訴是悲憤的離開傷心地。

再次回到事發現場,要親人一起回家,這個傷心地,每看一次,就難過一次,公祭過後,忙著處理後續火化,就算難過也要堅強,只是心中滿滿疑問,到底要問誰,認為車上乘客根本是被謀殺的,因為這團旅客,有年壯青年,更有經驗豐富的消防員,但卻沒有一個人逃出來,檢調更發現車上有汽油瓶,雖然還在化驗司機大體,不過家屬最想知道的答案,沒有人可以回答,後續理賠更讓他們不滿,痛批是悲憤的離開傷心地。

教訓何時才會學會,檢警調查,發現出事遊覽車,固定是司機蘇明成使用,研判汽油司機自放可能性高,但也不排除他人放置的可能,目前除了化驗司機大體,也要採集汽油瓶上指紋,釐清真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