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08 23:19

竊美髮店誤觸警鈴 賊失風落跑

黃昭盛 蕭秉儀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萬華西門町一間連鎖美髮店,前天半夜遭人闖空門,由於沒有空調,竊賊還把衣服掀起來,大搖大擺在裡面閒晃,竊賊在櫃台東翻西找,看有沒有值錢的物品,沒想到誤觸警鈴,嚇得逃之夭夭,警方今天下午逮到竊賊,函送法辦。

監視器畫面中,這名身穿背心,剃著小平頭,身材微胖的男子,趁著半夜鬼鬼祟祟,闖進美髮店,來到櫃台後,小心翼翼地拉開抽屜,東翻西找,打算開始搜刮財物,不料觸動防盜警鈴,嚇得拔腿就跑,西門町這間知名連鎖美髮店。

6號凌晨12點多,遭這名男子闖空門,店員一早進公司,發現遭小偷闖入,桌子被翻得亂七八糟,趕緊報警處理,還好筆電、金錢,都沒有遭竊,只有櫃台的鎖頭被破壞,警方表示,應該是員工下班時,忘記將通往店內的電梯鎖上,才會讓竊賊有機可乘,警方調閱監視器,鎖定這名男子,8號下午循線逮捕竊賊,將他函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