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09 08:45

美高中驚傳槍響 釀1死2傷

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德州西部一所高中,當地時間8號早上8點左右發生槍擊案。一名女學生在開槍射傷了另一名女同學後,畏罪自殺。警方在前往處理時,還不小心打傷了自已人。至於兇手的行兇動機,目前仍在調查中。

老師帶著學生,從教室急忙跑到室外,在校園另一頭,有的人緊緊擁抱彼此,有的人正議論紛紛,大家的臉色,看起來都頗為緊張,美國又發生了,校園槍擊事件。

德州西部城鎮,【艾爾平】一所高中,當地上午8點左右,突然驚傳槍響,警方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,封鎖了校園,緊急疏散師生。

開槍射傷同學 女學生畏罪自盡,美國德州,並展開搜查,經調查後發現,開槍的是一名14歲女學生,她持槍在洗手間外,射傷了一名女同學後,畏罪自盡。

警方還在她的身邊,發現了一把槍,員警槍枝意外擊發 射傷自己人,另外這起事件,還有一名聯邦執法官員,不幸被射傷,但是因為另一名警員的槍枝,意外擊發而中彈。

中槍女學生無大礙 兇嫌動機待查,至於中槍的女學生,因及時逃出而獲救,經送醫治療後,沒有生命危險,而警方目前還調查,開槍女學生的動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