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09 19:49

搶中秋商機 客製化糕點買氣夯

楊茜雯 黃建熒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年中秋送禮受到不景氣的影響,月餅市場下滑1到2成,但客製化的糕點卻反而在禮盒市場中異軍突起,有業者將年輪做成圓滾滾的柚子外型,民眾還可以將自己設計的圖樣或是企業LOGO直接雷射烙印在蛋糕上,客製化的禮品讓收禮的人,留下深刻印象,也讓業績跟著飆漲了兩成。

經過21層反覆的蛋糕烘培,一各各串起來像葫蘆的年輪蛋糕出爐後,又得馬上推進大冰庫急速冷凍,讓口感更札實,成型後工整切割,中心再灌進可口內餡,接著這一顆顆像柚子的蛋糕,在這間小工作室,被賦予靈魂,Q版人臉惟妙惟肖,再細緻的表情雷射烙印在蛋糕上,業者原本專做彌月蛋糕,中秋節接到大量的企業訂單,書寫體的華視兩個大字,加上CTS的企業LOGO,雷射烙印客製化,走精緻路線,讓企業中秋送禮,不但有辨識度,還很有面子。

就連一般的鳳梨酥,也因為烙印上客製化的圖樣,和應景的花好月圓,立刻變成中秋送禮搶手貨,玫瑰花。幸運草,一朵朵盛開再杯子蛋糕上,繽紛炫麗的顏色,讓人看了心花朵朵開,造型多變的杯子,可以任意挑選搭配,還有這柚子內餡口味,咬一口還吃得到果肉呢,中秋節不讓月餅專美於前,蛋糕業者用客製化和創意口味,讓消費者眼睛一亮,訂單也就開出紅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