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10 13:07

老翁遭撞倒不治 騎士轉身肇逃

陳信仁 王美雅報導  / 高雄市

不幸的車禍消息,高雄有位老先生清晨出門運動時,卻被機車給撞倒,但是這位肇事騎士不但沒停下還轉頭逃逸,害的老先生緊接著又被另一輛機車撞到,送醫後傷重不治!警方後來是靠著現場一只手錶,找到撞人的黃姓嫌犯,他供稱當時慌了手腳,即使下跪道歉,老先生家人依舊哭紅雙眼,無法原諒!

高雄一位84歲的老先生,每天清晨都固定出門運動,幾天前他要過馬路時,卻被一輛急駛而過的機車撞倒,肇事騎士不但沒停還轉頭逃逸,老先生接著又被另一輛機車撞到,送醫後傷重不治,警方後來是靠著現場一只手錶,研判是肇逃案件,揪出的黃姓嫌犯他供稱當時慌了手腳,到家屬家裡下跪致歉,老先生家人哭著罵他,太沒良心。

老先生清晨出門運動,走在路邊,一輛重機撞過來,機車滑行好幾公尺,老先生倒地,肇事的這名男子,走過來牽起自己的車,發動車子當場就騎走落跑,可憐老先生,後來又被另一輛機車撞到,送醫重傷不治,現場留下的一只手錶成為證物,警方調監視器,找到了撞人男子。警察找上門他一開始還裝傻,拿出證據他啞口無言,到了被害老先生家裡面,跪著跟家屬道歉,哭紅雙眼,沒辦法接受,為何當下沒先救人?高雄這位84歲的老先生,3號清晨,走在大昌路上去運動,兒孫滿堂又身體健康的他,卻無辜被撞,肇事的竟然還逃逸,被逮後再怎麼認錯,也難以被原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