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11 13:43

戰車翻覆4殉職 總統南下致祭

邱君萍 許文男 SNG小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陸軍裝甲第564旅在8月16日進行基地訓練時發生戰車翻覆意外造成四名官兵死亡,今天上午舉行了聯合公祭。總統蔡英文特地南下前往悼念致意,並且對四名官兵追晉階級。痛失親人的家屬還是相當的傷心,看到蔡英文總統都忍不住痛哭,場面相當哀淒。

一早就趨車南下,蔡英文總統來到聯合公祭會場,表情肅穆步伐沉重,蔡英文總統進入會場向四名殉職的官兵致意,蔡總統還頒發追晉四名官兵階級,殉職的陸軍中尉吳得瑋追晉為陸軍上尉,上士陳世坤追晉三等長,下士陳秉逸追晉中士,一兵張志偉追晉下士,家屬整場儀式一個個都淚流不止,場面相當的哀淒。陸軍裝甲564旅8月16日進行基地訓練時,發生戰車翻覆意造成四名官兵殉職,這起軍事演習意外的發生原因至今仍在調查當中,只是對殉職官兵的家屬來說,這個無法團圓的中秋需要多久時間才能撫平心裡這個如刀割的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