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11 20:37

性侵印尼女看護 色雇主聲押

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灣雇主性侵印尼女看護事件讓台灣丟臉丟到國際。這名女看護悲憤地透過自拍影片揭露雇主的惡行,還因為不堪受入自殘輕生,還好送醫救回一命。這起事件上了印尼媒體,而涉案的58歲雇主第一時間還落跑,警方在凌晨兩點多將他拘提到案,他卻辯稱是酒後亂性。家人還幫他辯解,警方要查有沒有家人是共犯。

台灣雇主性侵印尼女看護事件,讓台灣丟臉丟到國際!被害女看護不堪受辱還自殘輕生,所幸送院治療救回一命,涉案的58歲謝姓雇主事後神穩落跑。警方全力追緝下,11號凌晨2點多已經被拘提到案,他承認性侵害女看護,卻又辯稱是酒後亂性,細節和次數都不記得,檢察官已經提出聲押。

頭髮花白的男子,就是涉嫌,性侵印尼女看護的楊姓雇主,逃了一天一夜被抓了。他神情疲倦、一臉落魄,第一時間知道警方要抓人他心虛落跑,躲在公園露宿街頭,警方根據他的手機通話定位,最後在大里區的東昇路旁抓到他。他坦承犯案,但辯稱是酒後亂性,對於細節和次數避重就輕,被害女看護為了逃離狼爪,她自行蒐證,先將影片寄給仲介公司看,沒想到得不到協助,最後是透過友人把受辱的畫面,傳回印尼。雇主的惡行曝光,印尼當地媒體用斗大標題寫,外勞被雇主強暴。消息在印尼發燒,當地民眾群情激憤,痛斥雇主是人渣,被害女看護還控訴,曾多次向雇主家人反應,家人還幫忙辯解,說雇主只是酒喝多了,懷疑家人包庇惡行。是否有共犯,檢方還在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