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11 18:48

【晚間搶先報】莫蘭蒂轉中颱 最快明深夜海警

【晚間搶先報】莫蘭蒂轉中颱 最快明深夜海警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莫蘭蒂轉中颱 最快明深夜海警】

中秋節恐怕有颱風來攪局!第14號颱風莫蘭蒂,已經增強為中颱,目前路徑來看,將會影響台灣!最快明天星期一深夜,會發布海警,星期二發布陸上颱風警報,影響時間可能到星期四、中秋節當天,不排除暴風圈會籠罩全台!

【性侵印尼女看護 色雇主聲押】

台灣雇主性侵印尼女看護事件,讓台灣丟臉丟到國際!被害女看護,不堪受辱還自殘輕生,所幸送院治療救回一命,涉案的58歲謝姓雇主,事後神穩落跑,警方全力追緝下,11號凌晨2點多已經被拘提到案,他承認性侵害女看護,卻又辯稱是酒後亂性,細節和次數都不記得,檢察官已經提出聲押

【模擬維冠倒塌 搜救犬新兵操練】

南台206大地震造成嚴重死傷,台南市消防局利用拆除中的金城國中校舍,先爆破後推倒,重現維冠大樓擠壓、傾頹的情境,讓搜救隊進行實境救災演練,特別的是,在台南維冠也出現過的搜救犬隊,特別到場"新兵操練",新訓中的搜救犬,有的在瓦礫堆外遶圈圈,有的爬鐵梯差點踩空摔下,領犬員說這是難得的實境操演,希望搜救犬在真正的災難現場時,能夠發揮最大效能!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